Jane Street

Jane Street  創立於 2000 年,是一家以提供流動性為目的,量化技術為基礎的全球領先金融證券產品做市商,分別在紐約、倫敦、香港、新加坡和阿姆斯特丹設有總部和分公司。

Jane Street 非常注重公司文化與團隊精神,全力打造開放有趣的工作環境。員工每天可以穿 T 恤牛仔褲上班,享用辦公室裡吃不盡的零食和飲料以及廚房精心烹飪的各國美食。辦公室自帶健身房、圖書室、桌球和乒乓球桌等設施,做到真正寓工作於娛樂。

我們致力於培養新一代精英,員工薪酬待遇豐厚,優秀員工晉升管道廣闊。隨著公司的穩健發展,我們致力於提升公司的競爭力,因此,我們希冀從世界各地優秀院校招募頂尖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

奧碼科技

奧碼科技  是一家自營交易商和造市商,致力於提供全球加密貨幣和衍生品市場的流動性,同時提高市場效率,並最大化運營收益。我們的團隊由電機和資工背景的專家組成,具有豐富的市場分析經驗,並利用數據分析和計量方法建構模型來識別交易機會以最大化投資報酬。

奧碼科技始終相信,開放和自由的文化是我們團隊成功的基石,我們建立了一個輕鬆但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相信在和諧的氛圍中工作可以最大化成員的創造力,幫助每位夥伴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同時也讓團隊更有競爭力。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具有挑戰性但充滿活力的工作,我們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MixerBox

MixerBox   是一間 Super-Apps 軟體科技公司,獲日本創投及矽谷知名獨角獸孵化器 Y Combinator 投資,並在世界各國成功推出數款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排行榜冠軍 App。旗下產品已於全球成功突破 3 億次下載量,針對全球用戶的生活型態,解決用戶從早到晚的 24 小時日常需求,打造「隨時隨地、生活必備 Super-Apps」的數位生態圈。

YTP 少年圖靈計畫

以電腦科學之父—艾倫.圖靈(Alan Turing)為名, Young Turing Program 少年圖靈計畫  由精誠資訊創立,著眼於發掘年輕的軟體人才,透過程式競賽與專題實作學習、大學教授指導以及企業志工導師輔導、海外參訪學習,啟發台灣學生對程式設計的興趣及熱誠,引導學生運用軟體力解決社會問題,為台灣產業培育優秀軟體人才。

SuDo Research Labs & raingo 樂眾科技

SuDo Research Labs

SuDo Research Labs  總部設於台北 101 大樓,已有扎實的核心團隊、近二十位菁英夥伴和從 2017 年累積至今的實績,期待夥伴在嶄新的辦公空間中穩定成長,目前亦正積極擴編中!我們會持續發展頂尖的區塊鏈工程與相關研究,以既有的產品路線為根基,同時探索新的應用機會,掌握時機快速切入市場,成為新領域的領頭羊。

我們努力營造扁平開放的工作文化,舒適高效率的工作環境與活潑的工作氣氛,並且重視每一位夥伴的成長。若你對挑戰未知感到興奮,也認同我們的文化與願景,期待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raingo 樂眾科技

raingo 樂眾科技  於 2020 年由一群來自科技、金融及生活產業的夥伴集結而成,團隊的成員年輕、充滿熱情與創造力。公司旨在創造友善且人性化的共享服務,讓人們更能享受體驗共享經濟所帶來的美好及便利。2023 年全新推出「raingo 共享傘」服務,是由樂眾科技自行研發智慧型共享傘租借站,只須下載 raingo APP,完成註冊後即可在雙北任一 raingo 租借站使用共享雨傘。

我們致力打造友善無距離的公司文化,也重視每一位同仁的想法,歡迎滿懷想法與熱忱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統一證券

統一證券  事業群涵括投顧、投信、期貨等轉投資公司,歷年經營績效穩定卓著。2023 年榮獲工商時報數位服務獎「優質獎」、《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財富增值」、「最佳公益推動」等獎項,未來朝向成為國內標竿的證券品牌邁進。

更多贊助

也想幫助我們嗎?

  • 全臺灣最全面最完整的程式解題競賽解題營
  • 學員來自全臺各地,對於程式解題有能力、有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