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訓宗旨

如何精準掌握電腦的計算能力,是一個程式設計師進行開發、整合計算資源的重點。隨著全球學習程式的浪潮,對於計算能力的認知與方法的掌握更是日漸重要。

而當中最核心的一塊,關於資料的計算與處理──也就是資料結構與演算法。在各種程式設計競賽當中,便有一類比賽,特別考驗選手們在短時間內進行思考、並且實際撰寫出能有效率處理資料並解決問題的程式,如:國際資訊奧林匹亞 (IOI) 、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 (ICPC) 。也因為如此,我們透過競賽類型題目奠基設計良好程式的基礎。

我們期望透過密集且高品質的訓練,將具備基礎解題能力者的技巧進一步提昇。一面拓展其眼界,也讓他們掌握程式競賽之先機。同時,我們更希望讓各地同學互相認識,消弭各地學校中夥伴難尋之現象。

集訓對象

只要你是對於程式解題有興趣的國高中生大學生,有接觸過大大小小的程式設計解題競賽如:資訊奧林匹亞TOI 選訓營NPSC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全國大賽ICPCNCPC 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 等等,都可以報名。

特別如果是來自各地苦於找不著同好的朋友們,只要你對程式解題有熱忱,我們都歡迎你來學習新知、認識朋友。

集訓費用

新臺幣 7000 元整 (工本費,三餐、保險、講義、紀念衫)。

若獲得企業贊助則可將贊助款項用以補助中南部學生交通費用,確定的補助方案與金額我們會在公布錄取名單當日公告。

集訓日期與地點

日期:2024 年 01 月 27 日(六)至 2024 年 02 月 01 日(四)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德田館

匯款方式

繳費方式可選擇:ATM 轉帳、現金存款、無摺存款。請務必於指定日期前繳費,謝謝。

  • 戶名:王褕立
  • 銀行:中華郵政
  • 銀行代號:700
  • 銀行帳號:00012671174888